勵志文章集---【 保 . 護 】 【 保 . 護 】 如果你擁有ㄧ顆酒店經紀美麗的水晶球,它散發著獨一無 二的璀璨光芒,您ㄧ定會小心翼翼地捧酒店工作在手心裡細細 呵護。其實,每個人手中都握著這顆水晶球,那就是 孕育酒店打工著萬物的地球。 在忙碌的生活裡,不妨時時提醒自己停下腳步,酒店兼職 用心感受生活週遭的一切,發現腳地下的土地傳遞出 的能量。 酒店經紀把保護環境變成一種生活態度,原來人們與動植 物、大自然是不可分割酒店工作的緊密連結。我們呼吸著樹木 的呼吸,聽見鳥兒的歡笑,和地球運轉一酒店打工起律動。用 愛擁抱大自然,所有的美好會ㄧ直陪伴我們的現在與 無窮無酒店兼職盡的未來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酒店經紀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酒店工作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i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