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洋新聞 時間: 2013-11-05來源: 信息時報 作者: 魏伯航
  信息時報訊 (記者 魏伯航) 昨日上午,16路公交車司機盧錦明駕駛車輛途經海珠區洪德路附近時,巧遇附近老街巷發生火災,他及時出手撲滅了一場火災。
  昨日上午,一汽公司員工盧錦明駕駛16路開往鳳凰崗總站,11時許車行至洪德路口站時,兩名男子氣喘喘地上前求助。“他們說榮桂坊有一棟民居起火,附近街坊一時間找不到滅火器,所以向我們求助。”盧錦明急忙停好車輛,跟車上乘客解釋清楚後,提起公交車上的滅火器,跟隨兩位求助的街坊,沖向容桂坊滅火。據瞭解,由於當時現場才剛起火不久,不到兩分鐘,火勢在滅火器的作用下得到有效控制,隨後被撲滅。昨日下午,失火屋主吳先生來到16路鳳凰崗總站找到盧錦明當面感謝,並寫下感謝信。
    (原標題:老屋突然“火”了公交司機出手相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i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