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海網(微博)2月6日訊 據臺灣TVBS電視臺報道,臺中一名護士,在高速公路上碰到凶神惡煞,一名男子故意擋車、逼車,護士開下主幹道之後,這名男子竟然開車追上來攔車,還拿大鐵鎚打人,護士小姐用手保護頭部,結果手掌被打到粉碎骨折,現在沒辦法工作,警方抓到這名男子,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  深夜11點,護士黃小姐開車上高速公路,突然銀色休旅車從內線切進來,先是擋在她前面,一下煞車、一下閃燈,故意擋路。
  黃小姐覺得莫名其妙,一路閃避,最後下了高速公路,停紅綠燈時,銀色休旅車又追了上來,直接把她擋下來,駕駛一下車,手上拿著一根大鐵槌,態度凶狠狠,不但敲車窗破口大罵,甚至動手打人。
  黃小姐被鐵槌攻擊,痛到哀嚎大叫,但對方毫不理會,打完人後立刻逃離現場,黃小姐為了保護頭部,手掌被打到粉碎性骨折,左眼也嚴重瘀青,幾乎沒辦法工作。
  黃小姐差點丟了性命,還因此沒辦法工作,事後報警,她說當時聞到這名駕駛身上有濃濃的酒味,但警方說第一時間沒有酒測,沒辦法認定對方酒駕,加上並非現行犯,雖然有找到人,但也沒辦法將他逮捕,在高速公路惡意逼車,還拿鐵槌打傷人,這名男子目前被依殺人未遂函送法辦。
  責任編輯:楊利  (原標題:台女子深夜遇凶神惡煞莫名其妙被鐵鎚打傷手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i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