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行政院副秘書長”蕭家淇清點損失,發現有人偷喝他的飲料、偷吃他的太陽餅,不禁向媒體記者usb抱怨連連。(圖片來自台媒)
  中國臺灣網3月24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,反服貿抗議突然變調!23日晚間數千名民眾硬闖台當局“行政院”,引發警好房網民衝突造成至少150人受傷。“行政院副秘書長”蕭家淇為此一早趕著上班檢視損失,看到自己的辦公室滿目瘡痍,“連我的太陽餅都被偷吃了!”氣得他直說太扯了。
  23日晚“行SD記憶卡政院”遭大肆破壞,24日情勢平定下來之後,“行政院”官員紛紛趕到辦公室清點所有物,有辦公室的窗戶被打破、有的牆上被塗鴉。蕭家淇強調“行政院”是古跡,無法輕易修複損壞,損失金額恐怕難以估計,更讓他氣憤的是“他桌上的太陽餅被吃掉了,冰箱里的蛋糕也沒了!”(中國臺灣網 朱煉)  (原標題:清點損失 蕭家淇怨:有人偷吃我的太陽餅和蛋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i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