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(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倉一榮 主任記者 劉桐)今天到了二十四節氣中的“大暑”。
  俗語說,“小暑不算熱,大暑三伏天。”從字面意思就能看出來,按照節氣的說法,今天將是一年中夏季暑氣達到極致、最熱的一天。
  暴雨過後,“桑拿天”再度來襲,又悶又熱的天氣將重新籠罩沈陽。而且,暴雨過後,空氣中相對濕度較大。今夏沈城以往的風力大多在3~4級左右,而暴雨過後的3天風力較小,預計只有1~2級左右。又悶又熱,又沒有風,市民們外出時一定要註意預防中暑。
  今天白天,全省多雲轉晴。朝陽地區白天最高氣溫達到34℃,錦州、朝陽、葫蘆島地區存在可能發生高溫中暑的氣象條件。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,全省晴有時多雲。明天夜間到後天白天,全省晴轉多雲。
  此外,今天沈陽或出現輕度污染天。根據沈陽市環境保護局預報顯示,今天沈陽空氣質量級別為二級至三級之間,屬於良至輕度污染的等級。
  沈陽三日天氣
  今天
  白天多雲,最高氣溫30℃,西南風1~2級
  夜間多雲,最低氣溫20℃,北風1~2級
  白天晴,最高氣溫29℃,北風1~2級
  夜間晴,最低氣溫19℃,西南風1~2級
  白天晴,最高氣溫31℃,西南風1~2級
  夜間晴,最低氣溫20℃,西南風1~2級
  明天
  後天  (原標題:今日大暑“一年最熱”沈陽再啟“桑拿天”模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i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