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華時報訊(記者裴曉蘭)高先生和王女士發生婚外情生了龍鳳胎,後被妻子要求離婚並凈身出戶。一直獨自中谷製冰機撫養孩子的王女士為了給龍鳳胎上北京戶口,起訴要求孩子由60多歲的高先生撫養。記者昨天獲悉,經通州法院調解,王女士的訴求獲得支持。
  王女士是外地人,2000年,25歲的她認識了40多歲的已婚男子高先生。雙方發生婚外情後王女士懷孕。王女士說,當時高先生要求她流產,她不忍,於2001年偷偷生下一對龍鳳胎,兩人隨後分手。此後,小分子褐藻糖膠她獨自撫養孩子。2007年,因孩子快上小學,開銷變大,她向高先生索要撫養費。高先生經親子鑒定確認孩子是其親生後,同意每個月給600元。高先生的妻子得知此事後,堅決要求離婚,且離婚時約定所有財產歸女方所有,高先生凈身出戶。
  王女士說,2013年,兩個孩子到了上初中的年齡,因沒有北京戶口需要交納擇校費等,而高先生為北京戶口,按照北京市的政策,如果孩子由高先生撫養,戶口就預防癌症飲食可以轉到北京。她於是要求變更孩子的撫養關係。
  經過法院調解,高先生答應了王女士的要求。  (原標題:褐藻糖膠哪裡買男子出軌事發凈身出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i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